欢迎来到好喇叭网!
loading
免费发布信息
·河池 [切换]

      河池学针灸上河池针灸系统培训班全科针灸培训学校

      2017-04-25 14:29:50发布,已过期,82浏览
    • 收藏
    • 置顶  |
    • 举报  |
    • 信息详情
    河池学针灸上河池针灸系统培训班全科针灸培训学校
        邀请函
        敬重的——先生/女士
        如今中医针灸、美容摄生、健康调度、减肥等技能流行全球,效佳安全,符合现代人健康摄生美容的理念;但由于很多从业者没有实在掌握其精华,而导致商场信任危机;为了进一步提高中医摄生美容从业者的技能水平,本班经过聚集湖南省针灸学会、我国针灸学会、中华医学临床研讨医学会数位权威专家多年的临床经验,拟定了一套专业、标准、全部、易学的教学方式,教学内容简练有用、效果显著,深受广阔学员期待。
        课程内容:
        中医基础:经络腧穴学、刺法灸法学、脏腑学说、阴阳五行学说、解剖学、针灸治疗学
        所讲病症:男妇科、中风、面瘫、肩周炎、颈椎病、腰痛、胃痛、高血压、失眠、头痛、黄褐斑、痛经、前列腺炎、胃肠疾病等临床各科多见病症。
        针灸美容减肥技能:针灸脸部美容(祛痘、祛斑、去皱纹)、埋线减肥、刺络放血等。
        针灸康复技能:毫针、腹针、靳3针、平衡针、火针、耳针、3棱针、皮肤针、艾灸、拔罐、刮痧等。
        技能练习:在导师的指导下,学员彼此划经点穴,实训操作重复练习,掌握各种针灸技能的操作方法,授课老师手把手教学。
        费用:7800元(一次交费,终身免费复训)
        考取资格证书:针灸科医生、按摩师(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及中华医药学会公布。)
        课程组织:每个月两期,每月15号,30号开班,每期15天。
        明日上课时刻:09:00----12:00、下午14:00----18:00
        【报名资料:】
        身份证复印件2份
        学历证书复印件2份)
        近6个月以内2寸红底相片4张
        【报名地址:】广西省南宁市西乡塘明秀东路187号南宁分校。
        但凡在我们广西针灸理疗系统学习班的学员都可以享用一次花费无限期免费复训待
        (课程详细咨询谭老师187-7693-0169可添加微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好喇叭网看到的,谢谢!

    首发网址:http://hechi.haolaba.org/qitapeixun/201056.html
    查看全部河池其他培训信息
    发布一条河池其他培训信息
    • 相关图片

    河池学针灸上河池针灸系统培训班全科针灸培训学校

    • 您可能感兴趣
    • 河池新发布
    4000288880